中国天使投资峰会隆重举行 金投榜权威发布!

峰会0000

1月12日,由起风了主办,网易科技、IT桔子联合主办,清华产业星聚计划、天投中心协办,中国青年天使会特别支持的“智瞰•未来2017中国天使投资峰会暨第二届金投榜颁奖盛典”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。
作为2018开年首场高规格的创投盛会,本届峰会以“智瞰•未来”为主题,涵盖5大主题分享,4场圆桌论坛,同时伴随隆重的“第二届金投榜”颁奖盛典,权威发布了“金投榜”年度天使投资榜单。数十位中国创投领军人物、顶级投资人、百余位投资机构代表,全球500强企业高层和众多优秀创业者齐聚一堂。
峰会开场,国家工信部信息中心主任孙蔚敏首先致辞。在十九大的背景下,孙蔚敏主任从“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”的角度进行了政策解读。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、松禾远望资本创始合伙人、迅雷创始人程浩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。
此外围绕《新时代、新零售、新挑战与新机遇》、《双创时代、500强企业谈创新》、《人工智能未来五年走势预测》《知名女性投资人论道专场》,分别进行了四场圆桌会议。
圆桌论坛后,“第二届金投榜”的启动仪式将整场峰会推向了最高潮。作为峰会主办方,起风了创始人罗智勇介绍:“金投榜”专注天使创投,在清科集团私募通、IT桔子等数据研究机构的支持下,以投资业绩为导向,秉持公开、透明、公正的原则,目前已是业界公认的权威天使投资榜单。
凤岐茶社对此次大会进行了全方位的直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