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 复赛评审会成功举行

DZ01

10月13日,第二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复赛评审会在山东电子学会举行,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、高端装备、新能源新材料、高端化工、现代高效农业、交叉领域的六大领域专家共聚一堂(医养健康、现代海洋命题领域同步网上评审),为进入复赛的225个项目进行严格选拔,最终遴选出124个优质项目进入决赛。
第二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是山东省科协2018年“创客嘉年华”系列活动之一,也是省科协开展的“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工程”的重点项目之一,各级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。大赛由山东省科协主办,山东电子学会、枣庄市科协、枣庄高新区共同承办,旨在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热情,促进科技成果转化,服务于我省新旧动能转换。
大赛以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所聚焦的“十强”产业为重点,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、高端装备、新能源新材料、医养健康、高端化工、现代海洋、现代高效农业、交叉领域及其他,共八大领域。大赛自今年7月份正式启动,经过两个月的广泛发动,共搜集到参赛项目367项,其中经过大赛组委会初选,225个项目资料齐全、商业逻辑清晰合理,成功晋级复赛。
复审会上,来自山东大学、齐鲁工业大学、山东省农科院、山东省化工研究院等各单位共13位专家,秉持公平公正、优中选优的原则,严审每个项目申报材料,同时对照附件资料、申报PPT对资料真实性进行核查,力求确保评审结果的真实有效,以及客观公正。
下一步,导师还将对进入决赛的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,协助参赛选手在项目申报书、路演ppt、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修改辅导,协助选手以最佳状态、最完善的作品展现形式进入11月初的决赛!
◎ 来源:山东电子信息行业综合服务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