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IC2018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在京圆满落幕

1525746281839565

2018年4月28日,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(GMIC)在北京成功闭幕。今年GMIC的主题为“AI”生万物,谐音爱生万物: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,机器有爱,真“芯”英雄。
据官方数据统计,本届GMIC大会总注册人数34916人,参会者来自62个不同国家和地区;国内外注册参会媒体数1148人,参展商248家。从行业覆盖面来看,来自移动营销、人工智能、APP、云与大数据等与AI相关行业的从业者占据较大份额;另外还有来自包括智能硬件、生命科学、金融科技、在线教育等应用领域的高管与从业者参与。依托GMIC的成功经验,本届GMIC大会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与重视,业界知名公司均出席并深度参与:来自Facebook、Google、高通、小鹏、腾讯、荣耀、滴滴、科大讯飞、百度、小米、猎豹等国内外企业高管悉数到场。
从内容上来看,本届GMIC大会全面拥抱AI,特设两天AI主论坛——“全球人工智能领袖峰会”和“AI产业化领军者峰会”,从探讨软硬件、平台和算法等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洞见,到聚焦人工智能的产业化和企业AI之下的商业新互动,聚力打造世界水平的人工智能新高地。
历经十年发展,GMIC大会已经成为碰撞思想、交流创新、深化合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。在人工智能的大主题背后,体现出的是长城会在“科学技术对经济发展的驱动力”这一点上的敏锐度,也是对“把北京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城市”国家号召的积极响应。
凤岐茶社对此次大会进行了全方位的直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