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首届“绿巢”环保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

9月25日上午,2017首届“绿巢”环保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圆满落幕。
本次“绿巢”环保创业大赛由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、清华大学环境学院、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办,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、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、南京大学环境学院、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、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、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、启迪之星、英诺天使基金、盐城海瀛环保产业股权投资、盐城枫杨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协办,起风了、语言资本承办。
本次大赛自今年8月16日正式启动以来,全球有200多个创新型节能环保项目报名参赛,经过北京和盐城的两个预赛,有8个高层次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。9月25日,8个项目最终在盐城的决赛现场进行了本次大赛的最后角逐。
最终,超亲水自清洁建筑涂层材料、超磁全自动技术处理含重金属废水 、B&H Air 空气净化器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;基于离子交换膜的新型反渗透废水高效再生系统(ROX)、中低温脱硝催化剂的研发与应用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;超导磁吸附分离土壤及污泥重金属 、工业废盐综合利用技术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;八度阳光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特等奖。
凤岐茶社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全程直播。
TIM图片20171018100953